收藏图鉴 用文字释义,用图片说话

金投微信
金投网官方微信 扫一扫,用微信浏览
您的当前位置:收藏首页 > 收藏图鉴 > 钟表图鉴
责任编辑:wujinghua

名士

名士,拥有183年历史,总部位于日内瓦的瑞士制表世家名士 (Baume & Mercier) 始终秉持 “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最上乘的腕表”的座右铭,坚持创作经典永恒的腕表系列,成为至臻完美的典范。作为入门级奢华腕表的代表品牌,名士与人们挚诚分享来自布鲁涅特 (Les Brenets) 制表工坊的品牌文化与制表技术,坚定不移地传达独特品牌理念:“凝聚珍贵时刻” (Life is about Moments)。

中文名:名士 外文名称:Baume & Mercier
总部地点:瑞士 成立时间:1830年
经营范围:高级腕表制造 所属集团:瑞士历峰集团 (Richemont Group)

1名士手表介绍

品牌简介

名士手表介绍

名士表(baume & mercier)的祖先在侏罗山区奠定基业,在经过几百年来的磨练与蜕变,始终坚持以创造高品质、低价位产品的理念,使消费者满足于百分之百的实质感。16世纪,日内瓦制表工艺开始萌牙,当时身处法国franche-comte牧区的baume家族,意识到工业转型的重要性,于是在1542年,baume家族踏出冒险的第一步,于瑞士的侏罗山谷区(jura)成立工作室,之后的louis-joseph baume则建造了属于自己的工厂,并逐渐拓展海外市场。1893年以一只免用钥匙上链的陀飞轮天文台表,获得kew observatory竞赛的最高荣誉并为名士表顺利地拓展海外市场。

1912年,William Baume在日内瓦认识了沙皇贵族的后裔也是著名表商经理人paul mercier,其实很难想像,个性迥异的两人竟然会凑在一起:william baume一丝不茍、保守而且非常在意他名字背后的声誉;paul mercier则充满精力、生气勃勃并热爱艺术,两人于1918年正式合作,baume & mercier于焉产生。

他们的合作把品牌推上顶峰,1921年,baume & mercier获日内瓦共和国颁御腕表制造的最高荣誉“poincon de geneve”品质标记,这项荣誉是对baume & mercier产品的品质与创意的最高肯定。

经由意大利代理商的引介与伯爵表(Piaget)合作,联手建立起世界性经销网路,并共同致力于新技术与新表款的开发工作,为名士表建立起绝佳的口碑并成功拓展更广大的顾客群。到1980年以前,名士表已销售到世界五大洲、超过70个国家以上。

艺术理念

名士手表介绍

名士从一开始就坚持传统与现代的平衡的信念,这个信念结合了创新意念、典雅超卓品质及严格的专业标准。一直以来,名士表都坚守信念,不断钻研更新技术之余,亦紧贴时代脉搏,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充满现代气息又不失传统典雅的款式。发展至今,名士表已是蜚声国际的高级腕表品牌,其销售网络遍布五大洲,名士表多年来累获殊荣,并成功开拓多项钟表技术,被誉为时尚、简约、典雅的腕表大师。

每只名士表的表冠和机芯都刻上象征完美和谐的古希腊文字“Ф”。这个代表黄金数字的理论,代表完美的比例与和谐的组合,乃至伟大的达尔文于1509年将之改名为“神圣的比例”。这个经典代号是完美无瑕工艺与卓尔不凡创制的最佳保证。

1972 年,名士表厂所设计的Galaxie、Mimosa及Stardust三个不同系列腕表,荣获“金玫瑰奖”,而名士表中最著名的Riviera腕表也于同年诞生。Baume&Mercier卓越的艺术意念和完美无瑕的美感,在Riviera利维拉系列推出后,达至巅峰。

名士表独特的风格

名士手表介绍

名士表多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创意盎然,突破科技界限不遗余力。近年来在代理高级产品而享誉国际的历峰RICHEMONT集团(包括卡地亚、伯爵、名士表、万宝龙、登喜路等品牌)的推广下,如虎添翼,成就更见辉煌。

能秉承一贯的上乘品质,亦有赖名士表的合作伙伴的努力,故此1993年名士表联同卡地亚和伯爵表共同筹组了钟表设计学院(Institut de form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简称IFHH。这是世界惟一一所钟表学院,开办多顼专业课程,供集团内的制表工匠、零售商和推销员修读,贯彻名士表对钟表艺术的热诚,更见证名士表的贡献。

2名士手表排名

瑞士名仕表Mercier是世界名表之一,与欧米茄、劳力士、万国、帝舵等名表齐名,在万表网上同属于高档品牌,只是名仕手表在国内还较少为人知,名气还不算太大。名仕表设计简洁,款式经典,做工考究,质量上乘.是相当不错的名牌表。

名士手表排名

名士从一开始就坚持传统与现代的平衡的信念,这个信念结合了创新意念、典雅超卓品质及严格的专业标准。一直以来,名士表都坚守信念,不断钻研更新技术之余,亦紧贴时代脉搏,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充满现代气息又不失传统典雅的款式。发展至今,名士表已是蜚声国际的高级腕表品牌,其销售网络遍布五大洲,名士表多年来累获殊荣,并成功开拓多项钟表技术,被誉为时尚、简约、典雅的腕表大师。

瑞士表排行榜

中国海关有一份进口手表排行榜,主要用于纳税的法律依据。在这个榜上,瑞士表被分为5类(其中也包括3小部分最好的美国表),而英、美、法、德、日等国的产品则列为第六类并分两等,最后的第七类及瑞士生产的粗马表。

一类:一等Rolex劳力士IWC万国牌;二等Omega欧米茄,Longines浪琴;三等Cyma司马,Eterna绮年华,Jaeger leConltre积家,Movado摩凡陀,Tissot天梭,Tudor帝舵,Universal宇宙,Ulysse Nardin雅典。

二类:一等Ebel玉宝,Elgin爱尔近,Hamilton咸美顿,Juvenia尊皇,Marvin马芬,Mido美度,Waltham华尔顿;二等Bolova宝路华,Cortebert确得佩,Gruen高路云,Vuleain窝路鉴,wittnauerZenith。

三类:一等Consul公使,Ernest Borel依波路Heuer豪华,Record鹅牌wyler;二等Doxa道莎,Geneva日内瓦,Paul BuhreRevue Thommen总统,Zodiac苏地亚;三等EberhardGirard Perregaux芝柏,Roamer罗马,Titoni梅花。

四类:一等AngelusBaume,Mercier名士,.,FortisLe,PhareOgiva爱其华,Recta,sultana,Tugaris得其利是;二等Brietling百年灵,Breguet宝玑,EskaFavre-Leuba非凡,Westend,Octo乐都,Rodania雷电,Technos识奴时;三等Bovet播威,Certina雪铁纳,Edox,Invicta,Moeris摩利士,Olma奥尔马,Sandoz山度士,Titus铁达时。

3名士手表怎么样

名士手表怎么样_手表排名

从名士表的艺术理念来看

名士从一开始就坚持传统与现代的平衡的信念,这个信念结合了创新意念、典雅超卓品质及严格的专业标准。一直以来,名士表都坚守信念,不断钻研更新技术之余,亦紧贴时代脉搏,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充满现代气息又不失传统典雅的款式。发展至今,名士表已是蜚声国际的高级腕表品牌,其销售网络遍布五大洲,名士表多年来累获殊荣,并成功开拓多项钟表技术,被誉为时尚、简约、典雅的腕表大师。

每只名士表的表冠和机芯都刻上象征完美和谐的古希腊文字“Ф”。这个代表黄金数字的理论,代表完美的比例与和谐的组合,乃至伟大的达尔文于1509年将之改名为“神圣的比例”。这个经典代号是完美无瑕工艺与卓尔不凡创制的最佳保证。

从名士手表系列看

创立于1830年的瑞士高级钟表品牌名士始终致力于创造品质卓越且内敛奢华的腕表。今日,品牌的主要系列包括了经典魅力的灵霓、动感优雅的卡普蓝、经典永存的汉伯顿和完美贴合品牌2011全新格言的克莱斯麦。2012年9月,名士表于中国全球首发全新系列克里顿,经典优雅的线条、简单大气的设计使其成为男士职场精英的完美伴侣。长久以来,名士表一直倡导汉伯顿生活方式,完美传达纯正的品牌价值观:欢乐、分享与隽永持久。汉伯顿这片神奇之土也激发了名士表的全新格言:凝聚珍贵时刻(Life is about moments)。名士表将成为人生珍贵时刻最与众不同的亲密伴侣,共享生日、纪念日、毕业典礼、初入职场或是家庭聚会等温暖人心的时刻。

4名士表制表工坊

工艺核心

名士表制表工坊

如今名士的总部设立于瑞士日内瓦,品牌的制表工坊则位于布鲁涅特,这个宁静的小村庄,依旧被数世纪以来的青翠森林所环绕,如此的自然风貌亦与名士的精细制表构成反差美。

卓越制表

传统瑞士制表的精髓在于,完美结合高超技艺与美感标准。这样的做法在株罗山区已有数百年之久,而名士则将传统与现代精妙结合。

每一款名士腕表的组装都会交到专家工匠的手中,他们以最高标准来执行,以确保达到完美的结果。在此之前,每个零件都会经过严密的检测,实际组装则在只有气锁才能打开的实验室级别的洁净室中进行。制表的每一个步骤,从表带表链的组装,到防水功能的测试,再到矫正每个零部件的功能,都遵循名士1830年创立以来的严格标准。

传统制表技艺与摩登艺术美感相结合,赋予每一款名士腕表独特的性格。从过去到现在,名士引以为傲的是,将传统技艺与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近两个世纪的时间里,名士为顾客带来先进的技术,使佩戴者对腕表的可靠性与精准度充满信心。从20世纪初在拉绍德封创立钟表店,到 1920年代迁徙至日内瓦,纵观品牌自1950年代至今的表现,名士可谓始终秉承品牌的座右铭:“唯美主义,只制造品质最上乘的腕表。”

严格把关

在对表壳进行处理时,每个零件都经过严密的调试,以符合名士的质量标准。我们对每一款腕表加以单独的测试,以此对精准度、机芯动力储存、腕表功能与外观进行审核。

售后服务

名士以腕表相伴终身为目标,提供专家维修服务,通过全球性网络,不遗余力地确保每一款名士腕表都处在最佳状态。

值得称道的是,名士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修复任意年代腕表的钟表世家之一,维护服务甚至包含了19世纪时期的精致复杂怀表。名士腕表始终蕴含引人瞩目的细节,呼应创始人对完美精准的承诺。

5国际荣誉

国际荣誉

名士表在第二代领导人的积极推动下,赢得日益增长的成功与国际的认可。

在19世纪下半叶起开始举办的国家性展览或世界博览会中,名士表现杰出,在巴黎(1878年与1889年),墨尔本(1880年与1895年),苏黎世和阿姆斯特丹(1883),伦敦( 1885年与1890年)和芝加哥(1893年),荣获了十大奖赛奖项和七枚金牌。名士表亦在计时竞赛中创下了精准记录,特别是在伦敦附近的Kew天文台举办的计时竞赛。

当名士于1885年首次参加泰丁敦竞赛,名士有三款腕表名列在七款最优秀的计时表中,而且,就在翌年,四款名士腕表又获得了大奖。于1892年,名士以一枚瞬间计时码表创下此竞赛最高纪录:91.9分(满分100分),此记录直到十几年后才被打破。直至20世纪初,品牌的简式表款及复杂功能表款陆续赢得了多项大奖,全具备最尖端先进的技术装配。在伦敦,Arthur Baume 成为英国的顶尖重要人物。他被任命为荣誉军团骑士,后来又荣膺官佐勋衔,并两次接受法国总统Poincarré亲自颁发荣誉勋章。

比利时国王授予他利奥波德二世Leopold II阶级大官勋阶,而且他也受邀参加以英国国王乔治五世和女王玛丽为荣而举办的国家级晚宴。Arthur Baume 也是英国皇家地理学会会员,并被任命为英国伦敦钟表学院主席。

更多 > 热门资讯

更多 > 收藏那点事儿

收藏鉴赏

奈良美智的模仿者 哈维尔·卡勒
奈良美智的模仿者 哈维尔·卡勒加作品价格屡创新高
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把一只手藏在她身旁,用一种略带挑衅的神情盯着人…
英气溢面朱瞻基 热爱书法绘画的
英气溢面朱瞻基 热爱书法绘画的明代皇帝
在中国历史之上,许多皇帝都以高雅著称,喜欢欣赏和收藏书法和绘画,但真正有…
APSMUSEUM举办秋季展览 彩色玻
APSMUSEUM举办秋季展览 彩色玻璃窗陆家嘴首次开展
2021年8月18日,APSMUSEUM与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联合举办秋季展览“彩色玻璃…
K11藏品展上海开展 包括塩田千
K11藏品展上海开展 包括塩田千春与徐道获的作品
尽管表现形式不同,但我们仍然可以在田千春和徐道霍的作品之中看到一些相似之…
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
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三钱六分银币鉴赏
1918年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三钱六分银币,Y-479.1/LM-863,轻薄浅灰…
“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
“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展”在京展出
6月10日,北京银帝艺术馆举办“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展”。…
武夷山货币文化券赏析
武夷山货币文化券赏析
武夷山纪念券是双遗系列纪念券的龙头品种。龙头效应对价格有多大的影响,想来…
卢氏觥-博物馆级别重器
卢氏觥-博物馆级别重器
卢氏觥结合了两种动物的造型,其前端为一只卧虎,背部饰以立鸮。一器二兽的形…
觥-殷商时期的青铜礼器
觥-殷商时期的青铜礼器
觥属于高等级的盛酒礼器。其主人身份必为贵族,在《周礼·春官·司尊彝》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