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图鉴 用文字释义,用图片说话

金投微信
金投网官方微信 扫一扫,用微信浏览
您的当前位置:收藏首页 > 收藏图鉴 > 钱币图鉴
责任编辑:山鬼

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

为庆贺2015乙未(羊)年新春佳节,中国金币总公司特限量发行了羊年贺岁银条一组,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

本次发行的羊年贺岁50克银条,发行量为78000条,成色均为99.9%。该组银条采用浮雕、喷砂等先进造币工艺,线条细腻、层次分明,既可投资又具极强的观赏价值。

1品种简介

交易代码:801001

产品名称: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

银条正面:左上侧为浮雕宋体“乙未”两个大字,展现了汉字发展的魅力精华;右上侧为一段古体文言——“未神舍身济苍生,播五谷育天下。和,正身洁行谐顺于人。孝,跪乳,子爱利亲。玉羚宿,瑞现,祥纳泰来。”并加缀有甲骨文“羊”字印章及“贺岁”字样篆章,更将传统的生肖与文化融入其中;正下方为盘羊形象叠雕于草体羊字之上,寓意祥纳泰来。贺岁银条的尊贵、祥瑞尽显于方寸之间。

银条背面: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和英文“CGCI”、草体书法“羊”字混搭艺术体“年贺岁”字样、缀“乙未”纪年篆章,并于下部标注贺岁银条的克重及成色。

2品种市场前景分析

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收藏价值_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多少钱?

1藏品近期市场价格

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因其发行量、题材、沉淀、消耗、宣传推广等因素综合作用,其投资价值不断被挖掘和认可。社会投资者认可度高等,其实物市场价格仍然直线上升,目前市场价格最高已达800元之高,买盘巨大,可见其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投资认可度。

2藏品未来升值前景分析

在收藏界,向来以量取胜,以题材取胜。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在银条系列中的龙头地位已经被广大投资者和收藏者确立、认可,特别随着电子盘的出现和艺术品上市交易,其价值上升通道会被彻底打开,升值前景会越来越广阔。决定因素:

第一、发行量

发行量方面,共计发行量78000条,但发行至今,经过将近1年的消耗沉淀,大量地散入到了个人投资手中,仅礼品消耗、配册方式消化至少在40000条以上。对应当今如此庞大的投资收藏群体,可谓是僧多粥少,供求将严重失衡,如此局面,该品积累了其广泛的群众投资基础,其价格不升都难。

第二、防伪性

该款银条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的防伪鉴定证书

综合上述,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其收藏和投资价值今后将会随时间在收藏领域中突出其魅力。目前,线下实物市场的价格不断攀升并屡创新高,以后随着其上市交易,其内在价值将会不断被更多的投资、收藏爱好者深入挖掘和认可,届时喜爱它的收藏者队伍将无限扩大,一条难求的局面将指日可待。

32015年贺岁银条50克的品种估值

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收藏价值_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多少钱?

世界集藏市场有一个共同的准则:珍罕的、精美的品种是集藏界共同追逐的目标,反映在市场价格上往往是强者恒强,价格高的收藏品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价值,一般价格越高的藏品就越有巨大的社会效应,或者说社会知名度越高,成为收藏市场标志性品种。与此同时,价格越高的藏品也会有更多的人希望进行收藏与投资,会有更多的人去追逐。实物市场的价格走势已经证明,即使其没有上市交易,其市场价格也会步步高升。如果其实现了上市交易,面临庞大的投资、收藏大军,其价格将会出现跳跃式行情,就其自身的内在价值而言,目前800元的价格基本为其地板价。

4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风险分析

由于我国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艺术品市场价值取向的变化、国家有关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变动以及各类不可抗力导致的风险,存在可能影响挂牌产品《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价格上下波动或无法正常交易的情形,使得投资的净收益出现不确定性,因此,投资人必须增强风险意识,谨而慎之,不可头脑发热。规避风险,确保良性收益是每一位投资人必须考虑的。

52015年羊年贺岁银条50克投资分析总结

从银条历史收益率、存世量、题材、制作工艺、防伪、市场沉淀度等角度分析其仍具有强大的升值空间,极具投资价值。

更多 > 热门资讯

更多 > 收藏那点事儿

收藏鉴赏

奈良美智的模仿者 哈维尔·卡勒
奈良美智的模仿者 哈维尔·卡勒加作品价格屡创新高
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把一只手藏在她身旁,用一种略带挑衅的神情盯着人…
英气溢面朱瞻基 热爱书法绘画的
英气溢面朱瞻基 热爱书法绘画的明代皇帝
在中国历史之上,许多皇帝都以高雅著称,喜欢欣赏和收藏书法和绘画,但真正有…
APSMUSEUM举办秋季展览 彩色玻
APSMUSEUM举办秋季展览 彩色玻璃窗陆家嘴首次开展
2021年8月18日,APSMUSEUM与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联合举办秋季展览“彩色玻璃…
K11藏品展上海开展 包括塩田千
K11藏品展上海开展 包括塩田千春与徐道获的作品
尽管表现形式不同,但我们仍然可以在田千春和徐道霍的作品之中看到一些相似之…
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
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三钱六分银币鉴赏
1918年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三钱六分银币,Y-479.1/LM-863,轻薄浅灰…
“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
“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展”在京展出
6月10日,北京银帝艺术馆举办“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展”。…
武夷山货币文化券赏析
武夷山货币文化券赏析
武夷山纪念券是双遗系列纪念券的龙头品种。龙头效应对价格有多大的影响,想来…
卢氏觥-博物馆级别重器
卢氏觥-博物馆级别重器
卢氏觥结合了两种动物的造型,其前端为一只卧虎,背部饰以立鸮。一器二兽的形…
觥-殷商时期的青铜礼器
觥-殷商时期的青铜礼器
觥属于高等级的盛酒礼器。其主人身份必为贵族,在《周礼·春官·司尊彝》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