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民国时期的各类钱币、军用券、银圆券也成为了如今钱币收藏家们的“宠儿”,这些经历了上百年沧桑的老钱币能够为我们解读民国时期的那段史实,升值空间是巨大的,不过目前存世的民国老钱币中品相好几乎很难见到。

民国时期,是我国历史上一个战争频繁的时期,在这个时期内,军阀割据严重,不同的政治力量使得我国政治格局也是四分五裂。再这样混乱的情形下,钱币发行市场也是相当混乱的,据不完全统计,民国时期我国发行了三千余种的钱币,导致了现在收藏市场上民国钱币价格不一。

目前民国钱币的价格是比较平稳的,在历年拍卖会上单枚价格在千元以上,有些可以达到上万元,如在去年北京保利国际拍卖会上,一枚民国二十四年交通银行改中国实业银行壹元就拍到了11500元,而一枚民国二十九年宁波商会辅币临时代用券壹角则拍到4025元,因而对于藏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收藏、投资选择。【详情】

更多民国钱币相关内容

更多民国钱币相关专题

更多钱币价格表相关内容

评论区

下载金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