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信销猴票价格是多少?目前一轮生肖80版猴票,新票市价在11500元左右,盖销猴票的市价在4500元左右,上品的信销猴票市价在3000元左右、中品的信销猴票市价在2000元左右、下品的信销猴票市价在1000元左右、劣品的信销猴票市价在500元左右。如果带边信销猴票,价格略高,如果是带厂铭或直角边,价格上浮15%左右。

盖过邮戳的邮票有二类:一种是指一个国家或地区在发行某种新邮票后,将其中一部分新邮票用邮政日戳统一盖销,以较低的价再进行出售,满足邮票收藏者。这种邮票称之为盖销邮票。盖销邮戳印迹清晰,一般盖在邮票票面的四角地位(一般都是整版盖销,戳在四方联田字的中心);背胶存在,与原胶无异;票面印刷油墨光泽存在。

另一种是经过邮寄,在邮寄过程中邮政加盖了消戳,这称为信销邮票,由于是从信封上取下来的,所以没有背胶。经过实寄,品相好坏差异很大。【详情】

更多邮票收藏相关知识

评论区

下载金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