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纪特邮票价格

专题摘要

老纪特邮票指新中国成立以后到“文革”期间开始发行“文革”邮票为止,其间所发行的纪念邮票和特种邮票的统称。全套老纪特邮票价格翻了一倍,年前30多万元,现在已经60多万元了。这样的涨幅的确惊人。

老纪特邮票价格

老纪特邮票指新中国成立以后到“文革”期间开始发行“文革”邮票为止,其间所发行的纪念邮票和特种邮票的统称。

老纪特邮票是中国邮票史上的一个重要阶段,无论从设计水平和印刷质量来讲,都大大的超越了以前的历史时期。邮票上所涉及的内容,涵盖了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表现形式也多种多样,出现了一大批的精华品种,直到今天,依然受到广大集邮者的普遍赞誉。

新中国成立以后,我国所发行的纪念邮票共计494枚、特种邮票511枚(均包括再版票、“东北贴用”票、无齿票和小型张、小全张)。全套老纪特邮票价格翻了一倍,年前30多万元,现在已经60多万元了。这样的涨幅的确惊人。

老纪特邮票价格相关内容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