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图鉴 用文字释义,用图片说话

金投微信
金投网官方微信 扫一扫,用微信浏览
您的当前位置:收藏首页 > 收藏图鉴 > 烟酒图鉴
责任编辑:wujinghua

万宝路

万宝路(Marlboro)是一个香烟品牌,由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制造,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之一。品牌名称“万宝路”起源于英国,最后在美国独立注册。

中文名:万宝路 外文名:Marlboro
释 义:Great Marlborough Street 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
品牌起源:英国 品牌注册地:美国

1万宝路香烟

万宝路香烟

万宝路的名称,源自其最初位于英国伦敦的香烟厂地址,其创办者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想到的是公司伦敦工厂所在的一条街道的名字Marlborough。1902年,总部设在伦敦的菲利普·莫里斯在纽约开设分公司,并销售包括万宝路在内的品牌。1924年,万宝路被宣传为女性的香烟,宣传口号为:“Mild As May”。

另外也流传着两种说法,品牌名称来自“Me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ce Only“的缩写,即“男人只因浪漫铭记爱情”,并相应的有爱好者为其编撰的故事。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品牌暂时停止供应市场,在战争结束时,另外3只品牌,包括骆驼,好彩及Chesterfield占据整个市场。

1950年代,读者文摘刊登多篇文章,指肺癌与吸烟有关,多间香烟厂开始推出有滤咀的香烟,有滤咀的万宝路在1955年推出。

万宝路在香港的代理权,原为慈善家何英杰的香港烟草有限公司所有,1996年被菲利浦莫理斯购回。

万宝路(Marlboro)是著名的香烟品牌,由英国菲利浦莫理斯烟草公司制造,是目前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之一。全球平均每分钟消费的万宝路香烟就达100万支之多。1995年,美国“金融世界”评定万宝路为全球第一品牌,其价值高达446亿美元。

2万宝路多少钱一包

万宝路的价格一般有关税的和非关税的,价格:(关税)12元一包、110元一条 (非关税)10元一包、90元一条, (忠告版万宝路)10元一包、90元一条。

3万宝路品种

万宝路、中醇万宝路、特醇万宝路、醇薄荷万宝路、薄荷万宝路、超醇万宝路、超醇薄荷万宝路、冰蓝万宝路、冰绿万宝路、黑薄荷万宝路、黑薄荷冰万宝路、冰白万宝路

4万宝路是哪个国家的

万宝路一只香烟品牌,由英国菲利浦莫理斯烟草公司制造,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香烟品牌。

5万宝路怎么样

万宝路怎么样

1908年,一个雪花飞舞的早晨,一个绅士模样的中年人行色匆匆,手里握着一张刚刚申领的营业执照。经过一系列艰苦的步骤,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终于得以开业,这怎能不让这个踌躇满志的创业者兴奋不已呢?为了给公司的卷烟产品起一个好名字,莫里斯可谓费尽心机,最终,他想到公司伦敦工厂所在的一条街道的名字Marlborough,这个长长的英文单字很有些特点,尤其是前面的八个字母,让人感觉有一种王者之风。就是它!Marlboro!

起初的Marlboro试图取悦女性烟民,那时的美国女青年奉行及时行乐主义,很多人沉迷于香槟酒和爵士乐,一天到晚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香烟的味道让人忘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带来的心理创伤,沉浸在乐而忘忧的氛围中。“像五月的天气一样温和”是这个时期万宝路引以为荣的广告词。

然而时间缓缓流泻,万宝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品质上乘的烟草品牌,并未如它期望的那样在广大烟民中产生强大的号召力。是品牌定位出了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如果战略方向错了,那么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费。莫里斯苦苦思索,终于,他发现,一个仅仅关注现实需求,“温和”的品牌形象是不足以打动人心的,要让万宝路成为烟民心中的最爱,一个粗犷豪放、野性不羁的强有力形象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在钢筋水泥中的现代人,向往的是宽阔无垠的蓝天,一望无际的草原,和那奔驰的骏马,矫健的骑马者……那么就让万宝路也插上翅膀,自由地奔跑起来吧,越过群山,翻过峻岭,跑遍世界的每个角落,跑进每一个向往自由奔放的人的心里。

万宝路怎么样

从那以后,一个温文尔雅的万宝路不见了,一个粗犷豪放的万宝路出现了。1955年,万宝路荣膺全美十大香烟品牌。1968年,万宝路单品牌市场占有率升至全美烟草业第二位。1975年,万宝路摘下美国卷烟销量的桂冠。80年代中期,万宝路成为世界烟草业的领导品牌。

1989年,万宝路在全世界售出3180亿支,比瓶装可口可乐或罐装Campbell汤销量还大。若将万宝路以一独立公司来看,以其1989年营业额高达940亿美元计算。当可在美国Fortune1( 《财富》 )杂志全球500家大企业中排第45位。

1995年,美国“金融世界”评定万宝路为全球第一品牌,其价值高达446亿美元。

在全球“反烟”浪潮高涨的今天,1996年,万宝路在全球十大品牌中仍稳住了第10位。

6万宝路成功之谜

万宝路成功之谜

菲利浦·莫里斯公司生产的万宝路香烟已连续14年成为全美香烟销售冠军。1954年以前,菲利浦·莫里斯公司仅是当时美国六家主要香烟公司中最小的一家。但它眼光独到,掌握了成功的契机,从而一跃成为全美 第一香烟公司。

当时,美国流行无滤嘴香烟。菲利浦·莫里斯公司注意到,有滤嘴香烟将成为市场的新趋势,于是大胆推出了有滤嘴的万宝路香烟,再配上独特的Filp Top硬盒包装上市,从此美国香烟市场的销售结构完全改现,万宝路香烟成为美国的最畅销品种。

万宝路的成功除了得益于香烟滤嘴、独特的外包装外、也得益于在行销政策上下功夫。为了使广告效果逼真,在万宝路香烟广告、海报中出现的人物,都是找来的地道的美国西部牛仔,而非专业模特。代表自由、粗犷的男性牛仔和听来令人印象深刻的配乐结合得十分成功,广告词 Where there is a man,there is a Marlboro(哪里有男士,哪里就有万宝路),更令人难忘。在全世界贯彻一致性的广告行销策略,奠定了万宝路香烟在各个国家消费者心目中的统一、完整、深刻形象的基础,而菲利浦·莫里斯公司也因此创造了最大的广告效果和行销效益。行销策略的成功,已使万宝路香烟风行全球。

7万宝路的品牌故事

万宝路的品牌故事

1908年,一个雪花飞舞的早晨,一个绅士模样的中年人行色匆匆,手里握着一张刚刚申领的营业执照。经过一系列艰苦的步骤,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终于得以开业,这怎能不让这个踌躇满志的创业者兴奋不已呢?为了给公司的卷烟产品起一个好名字,莫里斯可谓费尽心机,最终,他想到公司伦敦工厂所在的一条街道的名字Marlborough,这个长长的英文单字很有些特点,尤其是前面的八个字母,让人感觉有一种王者之风。就是它。Marlboro。

起初的Marlboro试图取悦女性烟民,那时的美国女青年奉行及时行乐主义,很多人沉迷于香槟酒和爵士乐,一天到晚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香烟的味道让人忘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带来的心理创伤,沉浸在乐而忘忧的氛围中。“像五月的天气一样温和”是这个时期万宝路引以为荣的广告词。

然而时间缓缓流泻,万宝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品质上乘的烟草品牌,并未如它期望的那样在广大烟民中产生强大的号召力。是品牌定位出了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如果战略方向错了,那么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费。莫里斯苦苦思索,终于,他发现,一个仅仅关注现实需求,“温和”的品牌形象是不足以打动人心的,要让万宝路成为烟民心中的最爱,一个粗犷豪放、野性不羁的强有力形象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在钢筋水泥中的现代人,向往的是宽阔无垠的蓝天,一望无际的草原,和那奔驰的骏马,矫健的骑马者……那么就让万宝路也插上翅膀,自由地奔跑起来吧,越过群山,翻过峻岭,跑遍世界的每个角落,跑进每一个向往自由奔放的人的心里。

从那以后,一个温文尔雅的万宝路不见了,一个粗犷豪放的万宝路出现了。1955年,万宝路荣膺全美十大香烟品牌。1968年,万宝路单品牌市场占有率升至全美烟草业第二位。1975年,万宝路摘下美国卷烟销量的桂冠。80年代中期,万宝路成为世界烟草业的领导品牌。

1989年,万宝路在全世界售出3180亿支,比瓶装可口可乐或罐装Campbell汤销量还大。若将万宝路以一独立公司来看,以其1989年营业额高达940亿美元计算。当可在美国《财富》杂志(Fortune)全球500家大企业中排第45位。

更多 > 热门资讯

更多 > 收藏那点事儿

收藏鉴赏

奈良美智的模仿者 哈维尔·卡勒
奈良美智的模仿者 哈维尔·卡勒加作品价格屡创新高
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把一只手藏在她身旁,用一种略带挑衅的神情盯着人…
英气溢面朱瞻基 热爱书法绘画的
英气溢面朱瞻基 热爱书法绘画的明代皇帝
在中国历史之上,许多皇帝都以高雅著称,喜欢欣赏和收藏书法和绘画,但真正有…
APSMUSEUM举办秋季展览 彩色玻
APSMUSEUM举办秋季展览 彩色玻璃窗陆家嘴首次开展
2021年8月18日,APSMUSEUM与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联合举办秋季展览“彩色玻璃…
K11藏品展上海开展 包括塩田千
K11藏品展上海开展 包括塩田千春与徐道获的作品
尽管表现形式不同,但我们仍然可以在田千春和徐道霍的作品之中看到一些相似之…
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
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三钱六分银币鉴赏
1918年唐继尧正面像拥护共和纪念库平三钱六分银币,Y-479.1/LM-863,轻薄浅灰…
“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
“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展”在京展出
6月10日,北京银帝艺术馆举办“艺术3.0——一山《数字江山图》展”。…
武夷山货币文化券赏析
武夷山货币文化券赏析
武夷山纪念券是双遗系列纪念券的龙头品种。龙头效应对价格有多大的影响,想来…
卢氏觥-博物馆级别重器
卢氏觥-博物馆级别重器
卢氏觥结合了两种动物的造型,其前端为一只卧虎,背部饰以立鸮。一器二兽的形…
觥-殷商时期的青铜礼器
觥-殷商时期的青铜礼器
觥属于高等级的盛酒礼器。其主人身份必为贵族,在《周礼·春官·司尊彝》中就…